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惊险一幕 福特Shelby GT350高速行驶下起火

2016年08月05日09:3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惊险一幕 福特Shelby GT350高速行驶下起火

  据美国汽车媒体autoblog 8月2日报道,一位2016款福特Shelby GT350车主在佐治亚州的罗柏林公路赛道参加竞赛日活动时,车辆在时速193公里时出现严重漏油,接着起火,火势十分猛烈。

  黄色GT350车主Joe Charles是第二次驾车参加竞赛日活动。在进行当天最后一个环节时,引擎部件损坏导致大量漏油。当燃油遇到炽热的尾气时开始燃烧,并迅速蔓延整个车身。车主在其Facebook上发布的照片显示,火焰将整辆车包裹,火苗蔓延数英尺。

  Charles称,火焰使刹车油沸腾,制动踏板失效。当他试图用手刹时,缆线突然断了。没有别的办法,他只好以160公里的时速冲向第一个弯道,他挂一档然后松开离合,最终车停了下来。所幸车主并没有受伤。他和赛事工作人员很快将火灭掉,但车辆已经损毁。

  好消息是,福特公司用一辆崭新的2017款GT350R来赔给车主烧毁的2016款GT350。

  (实习编译:牛博文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