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整体设计变化大 别克全新GL8内饰曝光

2016年08月04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GL8的内饰谍照图片,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另外曝光的还有该车的能耗信息,通过燃料信息量标识的信息显示,别克全新GL8或将使用GL8 ES的名称,不过目前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外观上新车虽然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出全新GL8将配备家族式的新前脸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轮圈上新车或将采用了多幅轮圈,尺寸为225/60 R17。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同样采用了传动指针式设计,中央加入了一块彩色的液晶显示屏。

中控台的布局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在空调控制区域下方我们可以看到自动启停、电子手刹、门锁、陡坡缓降以及车身稳定系统按键等。

座椅依旧采用2+2+3的布局,第二排为两个独立的座椅,提供多角度调节和折叠式的头枕,提升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2.0T发动机,传动为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全新GL8拥有1878kg和1960kg两种整备质量,其燃料消耗量标识的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8.8L/100km和8.9L/100km。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上汽通用GL8的销量在合资品牌MPV车型中十分不错,此次更新换代的车型内饰的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话,另外最重要的它是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的2.4L和3.0L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上或将有一定的提升。另未来如果给出一个颇具诚意的售价,或将创下一个新的销量记录。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