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尤金父母将起诉菲亚特克莱斯勒 车祸至爱子身亡

2016年08月03日15: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尤金父母将起诉菲亚特克莱斯勒 车祸至爱子身亡

  据美国联合通讯社报道,好莱坞男星安东 尤金(Anton Yelchin)因其汽车Jeep大切诺基溜车而被挤压致死,他的父母维克多 尤金和伊莉娜 尤金表示将对Jeep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提出控告。

  27岁的安东 尤金曾出演了电影《星际迷航3》,家住在加利福尼亚的斯蒂迪奥城。他在6月19日外出排练时不幸被自己的车子挤压致死。警方称尤金在车道上暂时停车,车子从斜坡上滑下来将他挤在了砖柱和围栏之间。洛杉矶县法医代言人 艾德 温特表示尤金死于意外,死因是“创伤性窒息”。

  FCA在4月时宣布召回110万辆汽车,尤金的车就是其中一辆。但是尤金是否知道这次召回并解决了其汽车的故障仍然是未知数。政府调查报告显示,至6月份为止,FCA旗下车型因为换挡故障导致的车辆碰撞事故达266起,有68人受伤。FCA称其正在加快召回的速度。FCA发给《底特律自由报》的邮件显示,当尤金的事故发生后,FCA 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尤金出生在俄罗斯,父母曾是全国排名第三的花样滑冰双人滑运动员,一家人在尤金6个月大时移民至美国。他最出名的角色是《星际迷航》系列中的契科夫,他出演的电影有2009年的《星际迷航》、2013年的《星际迷航2》和最新上映的《星际迷航3》。

  (实习编译:沈张曦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