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内饰曝光与现款差异不大

2016年08月0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的内饰细节,显示其与现款车差别不大但有小幅改进。新车将是现款车型的改款,其外观设计已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公开,预计将在不久后上市。

新款YARiS L 致炫在内饰上将有更多的亮黑色饰板,在音响区域的按键有所调整,而其下方的空调区域按键基本没有变化。作为改款车型,新车还采用了与现款风格差异较大的外观,显得更为个性。(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目前官方仍未透露该车的详细信息。

点评: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从推出之初就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其外观设计走比较张扬个性的路线。新款车更加突出了个性化理念,内饰设计基本不变,其定位仍是一款入门小型车。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