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660马力!全新科迈罗ZL1最终动力敲定

2016年08月03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胡挹工)日前,海外科迈罗论坛中曝光了全新科迈罗ZL1的动力信息,这款车搭载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0马力(485kW)峰值扭矩为881牛·米,相比之前公布的参数有所提升。

全新科迈罗ZL1是在2016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这款车在外观使用了夸张的套件,前进气格栅采用波浪纹设计,发动机舱盖上外露式的机械增加套件霸气十足。

这款车搭载的是6.2L机械增压V8 LT4发动机,新车发布时,雪佛兰官方公布的这款车最大功率达到649马力,峰值扭矩868牛·米。最新的配置表来看,在这几个月中雪佛兰的工程师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上市车型的最大功率将提升11马力,峰值扭矩将提升13牛·米,最终的最大功率为660马力(485kW)峰值扭矩为881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将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雪佛兰科迈罗是最先被引入国内市场的美式肌肉车之一,再加上电影《变形金刚》里的出境,让科迈罗在中国车迷当中人气颇高。而科迈罗ZL1则是科迈罗的性能版,此次公布的660马力动力数字相当狂野,但是新车是否会引入国内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