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为品牌注入更多时尚元素 北汽新能源EX200闪亮ARCFOX体验中心

2016年08月02日17:2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胡挹工)7月31日, 在北京时尚潮流新地标三里屯ARCFOX Space体验中心,北汽新能源EX200打造了一场“颜值实力大PA”活动。现场不仅有颜值很高的EX200,这场活动由新能源车品牌与时尚先锋媒体《时尚健康Men’s Health》联手打造,意在为北汽新能源旗下产品EX200注入更多时尚、年轻、个性化的元素。

这场活动由新能源车品牌与时尚先锋媒体《时尚健康Men’s Health》联手打造,主题很明显:“Cool Guy(酷盖)” 阳光帅气、强健有型,是颜值实力派,EX200的造型时尚、内饰运动,也是颜值实力派,两者搭档,珠联璧合。此外,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一直是潮流宠儿聚集地,也是自信、活力年轻一族的巢穴,EX200的前卫造型、多彩内饰与三里屯的时尚活力相得益彰。

自2016年北京车展完成首秀后,EX200就为人们留下了个性化的印象,而在配置方面,7.0寸直立式显示屏、手机互联、GPS导航、远程车辆控制等配置一应俱全,顺应数字时代潮流,也响应年轻消费者对科技的需求。

不仅如此,EX200还拥有先进的电池充放电管理系统。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就可充入80%的电量;慢充模式下,EX200只需4个多小时即可完成由零充满,能充分适应现代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也能完美满足年轻人对于效率的追求。

此次北汽选择在位于三里屯的Arcfox体验中心举办这个充满时尚感的Party,主要目的在于品牌营销。以往,北汽新能源车给消费者留下的都是性价比较高的代步新能源车,但是显然,北汽新能源对此并不满意,除了继续研发打造新的符合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外,北汽新能源还希望通过品牌营销为车辆注入更多的元素,比如时尚、科技、个性以及环保等等。北汽新能源在品牌建设方面,正在逐渐走出自己的“套路”,将更多的精力用到了接近用户的生活方式上。环青海湖、冰上盛典、赞助冬奥会,为其塑造出运动风;北汽卫蓝夏季音乐会和颜值实力大PA这类的活动则主打文化风;此外,环保方面也是北汽新能源的品牌建设一直致力的地方。北汽新能源力求通过多方面的品牌建设,让品牌形象更清晰。未来,期待北汽新能源为电动车车主们打造更多元化品牌体验。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