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配置信息 推七款车型

2016年08月02日16:1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长安福特新款翼虎配置信息 推七款车型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长安福特翼虎新款翼虎的配置信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搭载两种动力共推出七款车型(其中1.5T版本推3款车型,2.0T版本推4款车型),并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向福特锐界看齐。新车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中央加以双条幅银色镀铬装饰,搭配梯形的下进气口,车头整体显得气势十足。新款翼虎在外观方面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以及全新的18英寸轮圈,高配车型增加了氙气大灯和19英寸轮圈。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新款翼虎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样式及按键布局都都进行了细微调整。内饰方面全系标配双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不同车型间还配备了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SYNC 3互联系统、中控台8英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除此之外,顶配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高端实用的配置,包括了外后视镜记忆动能、前风挡玻璃加热、方向盘电动加热、盲区监测、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等,并可选装造型独特的19英寸轮圈。

长安福特2016款翼虎

  动力方面,新款翼虎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为240Nm,后者最大功率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翼虎的变化相当可观,尤其是冲击力十足的前脸,与锐界如出一辙,向更高级别车型靠拢的设计,赋予了新车更好的“高级感”。同时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款翼虎上市后,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中或将拥有的更好的表现。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