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以赛促训  2016“JAC一家亲”服务技能总决赛开幕

2016年08月01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8月1日电(王紫)近日,2016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合肥开幕。经过2个月的比拼,近200名服务人员从全国500家参赛4S店中脱颖而出,将角逐总决赛冠军。

相比往年,今年的赛事不仅参赛范围广,比赛还分层级开展,区域赛和总决赛均有针对性地设置了甲级赛(共有90人参加),乙级赛(共有81人参加)。总决赛分为理论笔试、实操竞技和答辩比赛三大环节。这三个环节的比拼,让江淮的服务团队更好地查缺补漏,巩固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最后的答辩赛,能够深入考核参赛团队的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

首次晋级总决赛的曾先生表示:“这次比赛我们团队表现的非常好。尽管其他团队很强,但是我们成长了不少,才可以从区域赛走到最后的总决赛。无论输赢,最希望的还是能在比赛中提升自身水平,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是江淮提升全体系服务技能水平的一项举措。通过这一竞赛平台,江淮全体系的服务人员比学赶超,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有效提升了江淮4S店的服务水平。总决赛落幕后,江淮“JAC一家亲”服务品牌将持续升级,在强化竞争力和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也会成为江淮在市场竞争中的一大助力。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