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CDX将推混动版 广汽讴歌未来两年都将导入新车型

2016年08月01日00:5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李卓)7月29日晚,广汽Acura(讴歌)首款车型CD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共五款车型,其中包括两驱与四驱车型,价格区间为22.98万元-30.98万元。这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紧凑级SUV产品。除了上市的1.5T发动机车型外,未来还将推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此次并未上市的1.5T四驱钻享版车型也将于近期投放市场。

目前广汽Acura(讴歌)CDX仅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小排量加涡轮增压技术已经成为主流,这更加适应现在对于环保的要求,未来广汽Acura(讴歌)CDX还会推出更加节能环保的混合动力车型。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渡边康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不对环境造成过多负担,今后将通过混动版的投入,为客户提供更高驾驶乐趣的同时,兼具环保性。不过至于其推出时间,官方尚未透露。

另外,原本广汽Acura(讴歌)CDX将会推出6款车型,在其官方宣传页上也标明了6款车型,可是在上市活动中,1.5T四驱钻享版车型并没有公布售价。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先生在发布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车将于近期投放市场,虽然具体时间并未透露,但并不会太久。

从官方配置表中可以看到,1.5T四驱钻享版车型在目前在售的1.5T四驱智享版(30.98万元)基础上,增加了木纹风格饰条、18英寸新样式轮圈以及米色内饰等配置,因此预计该车的售价并不会有太大幅度的提高。

在今年上半年,Acura(讴歌)的销量表现不尽人意,继续保持着低迷的销量状态。本田中国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Acura(讴歌)品牌在华终端销量为221辆,同比跌幅达54.6%;而上半年累计在华销量仅为1199辆,同比下滑30.9%。随着广汽Acura(讴歌)首款车型的投放,Acura(讴歌)急需打一场翻身仗。王顺胜副本部长表示,2016年,CDX的销量目标锁定在1万辆以上。今后将围绕国产化车型CDX把控营销节奏,今年下半年会有一系列措施来提升销量。此外,基于广汽Acura(讴歌)战略考虑,明后年都会陆续为中国市场导入新车型,助力品牌发展。在销售渠道方面,Acura(讴歌)作为一个独立的豪华品牌,销售服务体系是独立运营,不会在广本4S店里销售Acura(讴歌)产品。

目前,Acura(讴歌)国产和进口车型是整合的销售渠道,今后将继续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带来进口大型SUV、跑车、轿车等多种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车型选择。关于渠道方面,王顺胜副本部长表示,目前Acura(讴歌)在中国市场有40多家4S店,目标是在年底前增长到60家。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