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DB9正式停产 完成13年历史使命

2016年07月30日09:3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DB9正式停产 完成13年历史使命

  据日本Response汽车专业网站7月28日报道,英国豪华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传统的DB家族中,DB9目前已停产。

  7月27日,阿斯顿.马丁在其推特的官方界面公布了停产消息,并表示,最后的9台DB9现在正在接受最终品质检查。

  DB9的最后一款车被命名为“Last of 9”,一共生产18台,其中有3台将销往日本。车身颜色采用传统的黑色。前挡泥板处,有一块黑色的“Last of 9”徽章,彰显其绝版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沙漠黄皮革上缀有直细条子花纹,深咖啡色真皮坐垫。头枕部位是开司米质地,上面绣有Last of 9字样。专用的木质面板,铝合金按键。

  DB9在2003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面市,随着绝版车的下线,DB9也完成了它长达13年的历史使命。(实习编译:王姣姣 审稿:王欢)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