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男子高速路上停车为女友摘花 被罚200元记6分

2016年07月29日07:55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高速路上停车为女友摘花 被罚200元记6分

  (原标题:这样的浪漫好危险 男子高速路上停车为女友摘花)

  为女友摘花,这名男子(右)高速路上随意停车。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供图

  华龙网7月28日12时04分讯 为博女友欢喜,一男子竟在高速路上随意停车,并翻出护栏摘花。今(28)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通报,该男子因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被罚款200元,并记6分。

  27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的执法队员巡逻至长涪高速出城方向时,发现一辆车牌为渝BX***的货车停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之间。

  “我们以为该车因为故障不能移动,才这样危险的停在路中间。”执法队员立即停车在后方警示,并上前询问情况。原来,今年44岁的驾驶员冯某当时驾车行驶至该路段时,看到护栏外的野花十分漂亮,正好女朋友打电话来说要花,他就随意将车靠边一停,翻出护栏去摘花。

  执法队员发现冯某时,他手中已采摘了一把鲜花。

  执法队员说,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驾驶员冯某因非紧急情况占用应急车道,被罚款200元,并记6分。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