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捷恩斯G80 Sport高温测试谍照曝光 极富运动感

2016年07月28日10: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捷恩斯G80 Sport高温测试谍照曝光 极富运动感

  据美媒motor17月25日报道,现代全新豪华品牌捷恩斯今年初在釜山车展上发布了G80 Sport运动概念车。近日曝光的一组谍照显示其量产版原型车正在研发阶段,在接受高温测试。

  与概念车类似,量产原型车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前脸设计极具运动感。后部采用四排气管系统,搭配进攻性的后保险杠。悬挂系统相比标准版G0更低。

  据报道,G80Sport轿车采用的是一款源自G90三厢版的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65马力(272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磅-英尺(510牛米)。N高性能版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480马力(约357.9千瓦),超过梅赛德斯-奔驰AMGE43。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