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酒吧销售开客人豪车 撞死人后逃逸

2016年07月28日08:19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酒吧销售开客人豪车 撞死人后逃逸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豪车被毁

  原标题:酒吧销售偷开客人宝马豪车 撞死人后逃逸

  车祸

  这是凌晨五点的南京西路,没有了白天的繁华,空荡荡的马路上,只有一辆装满木板的三轮车,刹那间,被一辆高速行驶的宝马车,撞得尘土飞扬,支离破碎。

  宝马车跨过中心线,逆向高速顶着三轮车,直到撞上人行道上的绿化带。这一次剧烈的撞击,使宝马车的前挡风玻璃,被撞出一个巨大的窟窿,碎玻璃散落了一地。

  而三轮车也严重变形,坐垫脱落,前轮被撞成了月牙形。车祸造成了三轮车司机当场死亡。用现场目击者的话来说,“在不远处看到一条腿”。

  逃逸

  当大家都在拨打110和120的间隙,有一个人悄悄离开了现场,他就是司机程程。公安机关全城搜索,但程程和女友双双消失,手机关机,有家不回。茫茫人海中,上哪儿才能找到这个肇事司机?

  “代驾”

  40个小时之后,公安机关在一家咖啡馆找到了程程和他的女友。让人惊奇的是,程程竟然并非车主,他只是南京西路某酒吧的销售!

  事发当天凌晨四点多,他和宝马车主及几个朋友喝完酒像往常一样,喝了酒的车主让他找代驾。然而,好奇的程程自说自话地坐上了宝马豪车的驾驶座,但程程没想到,豪车的手刹与众不同,竟然是按键式的!当三轮车迎面驶来,手忙脚乱的程程彻底懵圈,硬生生地撞了上去……

  当程程40小时后到案,是否酒驾已经无从得知,但他必须为逃逸付出惨痛的代价,等待他的是铁窗和高额的赔款,是被害人家属痛彻心扉的哭声还有年迈的老外婆的牵挂。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