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丰田汽车公司因技术故障召回13.96万辆汽车

2016年07月28日08: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丰田汽车公司因技术故障召回13.96万辆汽车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7月26日消息,丰田汽车公司因安全带技术故障召回13.96万辆汽车。

  据报道,因安全带存在技术问题,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正召回13.96万辆RAV4丰田汽车。召回车辆是自2005年12月15日至2013年8月23日出售的车辆。丰田汽车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由于第二排座椅金属垫片的形状特点,该批汽车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受到猛烈撞击时安全带锁扣与金属垫片接触存在故障。

  如今,召回自家产品已经是西方国家工厂的流行做法。甚至有观点认为,这是一种广告营销方式,比如可以推广“注重质量”的理念。丰田汽车公司被认为是召回汽车数量的世界纪录创造者,仅2010年该公司就召回了250万辆汽车。(实习编译:贠晓茜 审稿:齐莹 朱佩)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