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控屏幕2合1 奔驰新款S级内饰谍照曝光

2016年07月27日10: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中控屏幕2合1 奔驰新款S级内饰谍照曝光

  近日,网络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S级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整体设计与现款S级没有太大变化,换装了三幅方向盘,两块大液晶屏合二为一。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有望2017年发售。

奔驰 S 级

奔驰新款S级内饰谍照

  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款S级将中央显示屏与仪表盘整合一体,同时取消了两这中间的部分按键。新车同样配有运动式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也经过重新调整。另外方向盘将配备一块类似手机屏幕的触摸感应按键,驾驶员仅用一个手指就能全面控制车辆的多媒体系统,提升了科技性和便利性。

奔驰改款S级最新谍照 有望2017年上市

  改款S级外观方面仅对前脸做了小幅度伪装,预计新车在进气格栅细微设计上将有所调整,同时我们还看到新车前大灯组内部也似乎有所变化。侧面来看,新车没有进行伪装,目前呈现出的状态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尾部方面我们看到,新车整体造型以及尾灯设计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但测试车尾部的排气口采用了隐藏设计,但目前还并不能确定量产版就是这个样子。

奔驰改款S级最新谍照 有望2017年上市

之前曝光的奔驰新款S级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级车型有望更换新款6缸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很有可能采用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还提供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这代S级已经非常成功了,但仍有改动的余地。除了外观上的变动,本次S级改款换掉了两辐方向盘,屏幕合二为一并配备全新的6缸发动机。这下7系Li和A8L在国内更难追上S级的步伐了。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