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曝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实车照 已预订一空

2016年07月27日00: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捕获到了法拉利LaFerrari敞篷版车型LaFerrari Aperta的实车照片,新车将于9月底开幕的巴黎车展上全球首秀。这款基于LaFerrari的新车将全球限量发售499辆,目前已全部被预订一空。

LaFerrari Aperta在外观上与此前的硬顶版基本一致,但采用了软顶敞篷机构,也可选装碳纤维材质的硬顶敞篷。改车型将在原有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6.3L V12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将有望达到1000马力。

法拉利LaFerrari是该品牌自ENZO车型之后推出的又一个限量超级跑车产品。该车于2014年面世,限量生产499台,仅有法拉利VIP客户才能购买,在国内的售价曾一度高达2250万元人民币。LaFerrari采用了汽油机+电动机的驱动方式,且两种动力源时刻都在同时工作,不能单独运行。该车的最大综合功率达到960马力,其中6.3L V12发动机贡献了800马力,另外电动机可输出163马力。

点评:法拉利LaFerrari作为其旗舰超级跑系列的最新力作,有着限量、“限购”的稀有性,加上其昂贵的价格和强悍的性能,让它成为车坛中独一无二的明星。不过,这种还没公开发布就被预订一空的车型,也只有土豪们会真正感兴趣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