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调查显示2035年PHV将达665万辆超过EV和HV

2016年07月26日11:1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调查显示2035年PHV将达665万辆超过EV和HV

  据日本共同社7月25日报道,位于东京的调查公司富士经济近日发布了有关全球环保车销量预期的调查报告,其中指出到2035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与2015年相比将达到约30倍的665万辆,超过电动汽车(EV)和混动车(HV)。

  在世界各国加强环境管制的背景下,全球汽车厂商正致力于开发PHV和EV,今后销量预计将以欧洲和北美为中心持续增加。报告预测,到2035年EV将达到567万辆,为2015年的约17倍。而HV仅为468万辆,是2015年的3倍。

  报告指出,HV增幅不大的原因是只有部分日本车商在致力于研发。虽然暂时销量将领先于PHV和EV,但增速将逐渐放慢,到2030年左右销量将被赶上。

  报告分析称,中国对购买PHV和EV积极提供补贴,并在大力建设充电设施,预计销量将大幅增长。报告预测,到2035年PHV占全球汽车销量整体的比率约为4.3%,EV约为3.7%,HV约为3.0%。

  该公司于今年1至5月面向全球汽车厂商和行业团体等实施口头调查,并对结果进行了汇总统计。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