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召回32.3万辆车 线束故障

2016年07月25日13: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召回32.3万辆车 线束故障

 据《今日美国》杂志7月22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22日宣布,将在美召回逾32.3万辆近几年的新款车型,因为担心潜在的线路故障可能导致驾驶时发动机熄火。

  召回车辆包括2015款克莱斯勒200中型轿车、Ram ProMaster City小型货车、Jeep自由侠和2014、15款Jeep自由光。

  故障的原因是线束压接不充分,这将导致其发送错误代码使发动机熄火。发动机熄火失去动力可能会导致事故发生,但菲亚特克莱斯勒称并没有发现因此故障引发的事故。菲亚特克莱斯勒称,如果发动机熄火,大多数人都可以通过简单的重新启动来解决。

  为了排除这个故障,制造工艺在2014年末做出了修改。菲亚特克莱斯勒准备为问题车辆更换线束并增加软件来改变车辆处理错误代码的方式。发动机在收到错误代码后将进入跛行模式而不会直接熄火。菲亚特称问题是在分析保修索赔时发现的。

  (实习编译:牛博文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