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淮加码MPV市场 瑞风M3宜家版上市售7.38-8.88万元

2016年07月25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拉萨7月25日电(吴晓琴)7月23日,江淮瑞风M3宜家版在拉萨正式上市。新车是瑞风M3的改款车型,共有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38-8.88万元。此外,新车提供2+2+3七座和2+3+3八座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江淮品牌管理部部长庄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下半年,江淮mpv家族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瑞风M4,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瑞风M4与下半年即将上市的另外三款新车瑞风S3、新款瑞风S2、瑞风A60,以及本次上市的新款瑞风M3形成组合拳,一起攻占市场。

新车渠道方面,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对记者表示,目前江淮新能源方面以及乘用车方面都有独立的渠道进行销售,单独销售MPV的经销商目前全国大约有120多家,以后MPV也会形成独立的销售渠道。

外观方面:造型更精致时尚 配置提升

外观方面,瑞风M3宜家版采用“宝瓶口”造型的大尺寸三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使得新车前脸更加精致时尚。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对A柱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前排车窗更大视野更宽阔,车尾增加了雨刷和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延续现款造型 细节上进行升级

内饰方面,瑞风M3宜家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双色内饰,尽量向家轿风格靠拢。在空间座椅布局方面,新车将提供2+2+3七座和2+3+3八座两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动力方面,瑞风M3宜家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现款瑞风M3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0Nm。变速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江淮加码MPV市场 深耕三四线城市

瑞风M3宜家版上市后对手主要锁定为五菱宏光S、长安欧尚、宝骏730等。相比竞品车型,瑞风M3宜家版在车身尺寸上略有优势。此外,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

江淮此次推出瑞风M3宜家版,旨在加码MPV。目前小型MPV市场家用化需求正迅速增长,而瑞风M3宜家版的推出将形成多层次产品矩阵。据了解,江淮在西藏市场占有率达到10%,MPV市场占有率在西藏达到80%。可以看出,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已经成为江淮想要在MPV领域突破的市场战略。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