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汉民警热心帮忙推车 半路察觉两人竟是偷车贼

2016年07月24日11:25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汉民警热心帮忙推车 半路察觉两人竟是偷车贼

  民警档获的被盗摩托车

  四川新闻网德阳7月23日讯(高龙 记者 周鸿)有时候说来就是巧!广汉民警本意是帮助两小伙推车,没想到半路发觉这两小伙竟然是偷车贼。目前,蒋某某与张某两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21日晚上10点过,广汉市公安局小汉派出所教导员杨道宏带领派出所三名民警在辖区新华路口开展治安检查时,发现两名小伙各自骑着一辆摩托车驶来。仔细一看,原来是后面骑车小伙蹬着前面小伙的摩托车向前行驶。

  如此驾驶非常的危险,民警猜测应该是摩托车出了故障。于是主动上前向两名小伙提供帮助,并告知两人这样骑行非常危险,民警可以帮忙将车推到附近一家修车店,把车修好再上路行驶。

  不过,对方声称摩托车没坏只是没油了,两人是要推着摩托车到不远处的加油站去加油。这时,民警杨道宏察觉到,对方在说话时语速急促、显得非常紧张。再仔细一看,插在摩托车钥匙孔上面的钥匙明显是一般的房门钥匙。

  民警将两名小伙带到一旁仔细盘问,两名小伙一口咬定摩托车是自己的,还反复的催促民警“有事快点问完,我赶着回家睡觉呢。”随后,民警通过摩托车号牌查询到车主登记信息联系上车主,车主反映摩托车刚刚被偷了,现在正准备报案。

  此时,两名小伙终于承认了自己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目前蒋某某与张某两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广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图据广汉警方)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