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海马S7将于8月上市 换装网格式前脸

张海龙
2016年07月23日11:32 | 来源:易车
小字号
原标题:新款海马S7将于8月上市 换装网格式前脸

  日前,易车网获悉,新款海马S7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该车主要针对外观、车身尺寸进行调整,其前脸将比现款车型更显运动。

  现款海马S7

  据悉,新款海马S7的车身长度和高度比现款车型分别减少了50mm、15mm,宽度则增加30mm,长宽高分别为4480/1860/1715mm,轴距保持不变仍为2619mm。新款海马S7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是前脸造型的调整,新车将现款车型直瀑式格栅修改为网状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则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感更强,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海马S7仍搭载2.0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80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达到230Nm。

(责编:胡挹工、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