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锐界V6旗舰型三季度上市 搭载SYNC 3系统

张海龙
2016年07月23日11:32 | 来源:易车
小字号
原标题:锐界V6旗舰型三季度上市 搭载SYNC 3系统

  日前,易车网获悉,长安福特锐界V6旗舰型将于2016年三季度正式上市,该车曾于2016北京车展开幕前夕的福特之夜首次亮相,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并配备了福特最新的SYNC? 3车载互联系统。

  作为锐界的旗舰版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下格栅由现款车型的横格式改为蜂窝网式,并在车头logo下方配有前驻车摄像头。此外新车的头灯造型依旧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并配备Glare free防眩目功能。而铝合金轮圈的造型也颇为动感。车尾方面,双边双出的排气口也更显力量,而零星的镀铬装饰也为全车增添一些时尚气息。

  旗舰版车型将搭载福特全新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该系统相比于SYNC? 2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均有大幅提升,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SYNC? 3车载系统采用8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并将苹果CarPlay、USB快速充电、导航模糊搜索、手写识别等技术融入在内,交互性和实用性大幅增强。

  动力方面,锐界V6旗舰型将搭载EcoBoost系列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2kW,峰值扭矩475N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福特适时四驱系统。

(责编:胡挹工、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