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豪车主因闯停车标志被少年砸玻璃

2016年07月22日09: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豪车主因闯停车标志被少年砸玻璃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一位迈凯伦车主由于闯了停车标志,引起了正在过马路的滑板男孩的不满。随后,男孩用滑板砸碎了价值不菲的汽车挡风玻璃并逃跑。这惊心动魄的一幕被传到了视频网站YouTube上,引起了网友热议。

  保罗·贡佐当时正站在街边,他亲眼目睹了事件并用手机拍了下来。视频中,闯了停车标志的司机冲过马路的男孩喊叫,并按响喇叭。由于拍摄角度问题,视频中没有出现男孩打破车窗的那一幕,但是玻璃破碎的声音一清二楚。随后,司机跳下车去追赶男孩,直到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车前,他才回来把车开走。据悉,该辆迈凯伦汽车价格约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

  目前,社交网上展开了一场关于司机闯标志及男孩砸车窗孰对孰错的讨论。令人惊讶的是,很多YouTube用户都赞同男孩的做法。他们认为由于闯停车标志,司机很有可能会撞死正在过马路的男孩。他们表示,迈凯伦撞死男孩就像撕一张面巾纸一样轻而易举。也有人认为,男孩砸车窗玻璃的做法的确有点过激,但能够被人理解。(实习编译:李嘉琪 审稿:郭思佚)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