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大众转变在美战略 不再聚焦柴油车销售

2016年07月22日09: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众转变在美战略 不再聚焦柴油车销售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20日报道,受之前柴油门事件影响,大众集团现已决定转变其美国市场战略,将视线从柴油车移向跨界车和全驱车型。

  但大众集团美国CEO辛里奇 沃布肯(Hinrich Woebcken)则表示,“如果有必要,大众仍将在美推出柴油版车型。同时,他也特别提到,他和同事都接受这个事实--TDI发动机在美国再也达不到曾经的人气了。

  虽然大众还未向美环保局递交关于其2016款车型柴油机的所需申请,但其确有意2017年在美国市场的产品中使用柴油机。

  据《汽车新闻》报道,大众在美国的市场中每8款车就有6款使用柴油引擎,而且柴油车的销量占总销量的20%。

  相对于柴油车,大众将会尝试销售更多的全驱车型以及新研发的跨界车。其也正在筹划发布更多的产品,并有可能把焦点转移到其涡轮增压汽油机上,直到在市场投放更多的混合动力产品。

  (朱轩皓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