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在华将第五次下调零配件价格 推出保养套餐新品

2016年07月22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李卓)当艺术邂逅汽车配件,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这个7月,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艺术展在北京三里屯Mercedes me开展。同时,梅赛德斯-奔驰逸蓝修养套餐也在活动中正式发布,它是对逸蓝修养套餐轻享版和尚银修养套餐的补充和升级,针对车龄在三年以内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推出的全面超值保养服务。此外,在发布会中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将在8月15日起再次下调部分零配件价格,平均降幅将达30%。

针对车龄三年以内的车主推出逸蓝修养套餐

梅赛德斯-奔驰专门针对车龄三年以内的车主推出逸蓝修养套餐,内容涵盖星徽保养菜单中的基础A、B保养,以及火花塞和空调滤清器更换服务。其中,购买2A2B以上的客户,还将享受第四年免费故障道路救援服务;而购买3A3B的客户,还将拥有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率分期付款的超值优惠政策。多项超值组合,减轻了客户的用车成本。此外,奔驰还为客户提供了终生免费的24小时事故救援、定制化投保方案、管家式理赔服务等服务,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无忧、便捷且安全的用车体验。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优化客户的用车成本,此次我们专门针对车龄三年以内的车主推出的逸蓝修养套餐,是我们现有售后服务产品的有益补充,让更多客户享受物有所值、价格透明的修养服务,逐步实现我们为客户打造最佳客户体验的远景。”

8月15日起再次下调部分零配件价格

另外,梅赛德斯-奔驰将在8月15日起再次下调部分零配件价格,这已经是第五次在华宣布配件价格下调,此次的平均降幅将达30%。此前,2014年8月奔驰第一次宣布下调零部件价格;2015年1月第二次下调,最高降幅25%;2016年3月,针对重要易损易耗件进行下调,较之前平均下调16%;2016年5月,奔驰第四次宣布售后配件价格下调,最高降幅达40%。

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艺术展也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基地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惊艳亮相,展览中的全部奔驰原厂配件艺术精品都由梅赛德斯-奔驰与艺术家刘一侨先生合作创造,通过装置艺术形式,表现出雨刮器、火花塞、蓄电池等每一个看似微小配件中的工业美学。而借由这些极富表现力的艺术品,梅赛德斯-奔驰也希望激发观众发现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艺术和美。而每一位奔驰技师们也像艺术家一样,用心打磨着汽车的每一个细节,为客户的生活带去一份美好。

奔驰原厂配件经过严苛的产品测试,与车辆安全系统精密配合,并选用环保、可持续材料,从而确保了汽车在不同驾驶环境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比如,奔驰原厂刹车片在高温和持续刹车时,依然能保持优质的刹车制动力。奔驰还建立了迅速可靠的物流配送系统,保证了每一辆奔驰车能都及时享受高品质原厂配件的呵护。此外,除主要易损易耗件外的奔驰原厂配件均拥有两年质保期限,免去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的另一个品牌标签就是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在130 年时光中,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持以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最高的品质要求,以及最佳的客户体验,随时守护着客户的价值和安全。未来,梅赛德斯-奔驰售后将继续秉承“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售后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着客户体验,守护着客户的行车安全。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