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 7月29日上市

2016年07月22日00:3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胡挹工)近日获悉,东风雪铁龙新款C4L将于7月29日上市发售。据悉,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2T、1.6T及1.8L发动机。

外观方面,雪铁龙新款C4L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C4L最明显变化在于镀铬装饰往两侧延伸并和车灯融为一体。此外,原本位于下方雾灯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上移到了前大灯组内部。

相比于变化明显的前脸,车尾部分的改动并不算大。除了尾灯组加入LED光源,后保险杠下沿增加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外,排气管造型也有所改变,整体视觉效果更显精致。

来到内饰部分,雪铁龙新款C4L基本延续现款车型整体内饰风格,只是在储物格、旋钮造型等局部细节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新车新增电子手刹、盲点监测、车道保持、预防碰撞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等实用功能。

动力系统部分,雪铁龙新款C4L将继续搭载现有车型所配备的1.2T/1.6T/1.8L三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雪铁龙C4L自2012年推出至今,在市场方面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丰富的动力总成使其售价区间跨度很大,并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此番,改款雪铁龙C4L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年轻化,相信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