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延续经典三座布局 新一代迈凯伦F1信息

2016年07月21日12:5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延续经典三座布局 新一代迈凯伦F1信息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迈凯伦正在计划打造新一代迈凯伦F1,该计划的内部代号为“BP23”,新车将仅限量64辆,售价约达到200万欧元以上。

汽车之家

  『新一代迈凯伦F1假想图』

汽车之家

  『新车将延续迈凯伦F1的经典三座布局,中央位置为驾驶席』

  英国媒体证实,这款车将由迈凯伦个性化定制部门MSO(McLaren SpecialOperations)来打造,官方将其定位于Hyper-GT,即超级GT型跑车,从而与现款迈凯伦P1进行区分。新车将延续老款迈凯伦F1经典的三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搭载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700马力。

迈凯伦 迈凯伦F1 1993款 基本型

  『配图为老款迈凯伦F1

  同时,这款车将使用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Proactive Chassis Control),车身会使用碳纤维材料打造。据悉,这款车会在2018年发布。(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陈浩)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