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保时捷上半年在华销量微增 将推3款新车

2016年07月21日08:56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保时捷上半年在华销量微增 将推3款新车

  2016年7月20日瑞典马尔默报道 作为全球知名的豪华轿车品牌,保时捷今年前6月在全球共计交付新车117,963辆,同比增长3%。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4%,再次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近日,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到2017年初之前,公司还将陆续在华推出至少3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

保时捷上半年在华销量微增 将推3款新车-图1

 

保时捷上半年在华销量微增 将推3款新车-图1

 

保时捷上半年在华销量微增 将推3款新车-图4

  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指出,上半年的卓越表现符合预期。他强调,去年的傲人成绩为2016年的销量目标提供了参考。“2016年,稳固我们的销售市场是重中之重。以美国、中国与欧洲三大强劲市场为有力后盾,保时捷未来的发展将极具竞争力,同时也在很大程度避免了单个市场波动带来的影响。”冯佩德表示。

保时捷上半年在华销量微增 将推3款新车-图2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保时捷携两款全新跑车718 Cayman和718 Boxster完成国内首秀,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保时捷2.0T和2.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方面也相当惊艳,718 Cayman和718 Boxster的入门级价格分别为58.8万和59.8万元,可谓十分亲民。据悉,718 Boxster将于7月底率先进入国内,而718 Cayman则会随之在今年四季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保时捷上半年在华销量微增 将推3款新车-图3

  Panamera是保时捷旗下唯一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凭借着动感的外观以及强劲的动力,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全新一代Panamera已于6月末在德国柏林全球首发,并将于2017年初登陆美国与中国市场。新车推出Panamera Turbo和Panamera 4S两个版本,外观依然采用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分别搭载强劲的4.0T和2.9T发动机。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