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Z4或8月正式停产 继任者Z5明年推出

2016年07月21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现款宝马Z4可能将于8月停产,随后它将由全新的Z5车型替代,新款车将最早在2017年亮相。

现款在售的宝马Z4最初发布于2009年,采用前置后驱的硬顶敞篷设计。该车的最后一次改款是在2013年,至今仍未有任何新款推出。现款Z4搭载了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84、245与306马力,增强型的sDrive35is车型则有着340马力的最大功率。

宝马Z5谍照

根据此前消息,宝马Z5将替代现款Z4,并将该为一款软顶敞篷跑车。该车将与丰田全新Supra共享平台开发,并有望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点评:宝马Z4的对手中,奥迪TT、保时捷718 Boxter都已完成全新换代,奔驰SLC(此前为SLK)也完成了中期改款,Z4就稍显老态了。由于新的Z5要在明年才发布,因此Z4停产后将有一段短暂的“空档期”。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