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奔驰SL级/S级敞篷版或年内进口引入

2016年07月21日08:47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款奔驰SL级/S级敞篷版或年内进口引入

  据此前消息,奔驰将在今年年内引入4款新车型,除了已经确认的新款奔驰CLA和SLC外,有国内媒体猜测,新款奔驰SL级和S级敞篷版也有望正式进入国内。

  新款奔驰SL级

  新款奔驰SL级曾在2015年洛杉矶车展首发。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外形融入了全新家族化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细节方面,新车还引入了全LED尾灯组,具有较高辨识度。

  动力部分,新款奔驰SL级搭载全新3.0T V6、4.7L 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器。基于新款SL级开发的AMG SL 63是否会同步引入,目前还尚无定论。

  奔驰S级敞篷版

  作为全新奔驰S级的衍生车型,奔驰S级敞篷版曾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相比目前已经引入国内的S级Coupe,新车拥有更加独特的软顶敞篷结构,其定位要更加独特优雅。未来,奔驰S级敞篷版的引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动力方面,奔驰S级敞篷版预计将与S级Coupe共享动力总成,车型方面包括S 500敞篷版以及梅赛德斯-AMG S 63敞篷版车型。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