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汉腾X7将在7月24日公布预售价 9月上市

2016年07月21日08:3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胡挹工)近日,我们从汉腾汽车官方获悉,汉腾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正式命名为汉腾X7,并于7月24日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汉腾汽车成立于2013年11月,总部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汉腾X7将分别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由上汽和通用合作研发,内部代号为15S4G,该发动机也搭载在众泰T600和荣威350等车上,最大功率119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是由沈阳三菱提供的4G634S 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汉腾X7为汉腾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外观内饰原创度均较低,设计较为生硬,定位于紧凑级SUV。配置方面,新车配有10寸可视触控屏、智能电动蹬车踏板、电动开闭自吸式尾门、Keyless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众多配置。

点评:汉腾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与此前定位高档产品的观致不同,无论是设计还是产品都充满了浓郁的“山寨风”,这样的品牌想要生存下去,首先必须放低身段。然而此前报道称汉腾X7的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相比同级别的中国品牌产品,并未拉开明显的差距,其市场反响如何,我们会持续保持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