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年底发布 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谍照曝光

2016年07月21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造型更加时尚运动,并且将在今年年底正式首发。

外观上,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的造型和之前发布的全新奥迪A5 Coupe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为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雾灯的设计更具运动感。另外车尾的造型运动范儿十足,顶部则采用了软顶织物的材质。

据悉,新车采用MLB Evo平台,MLB Evo是由奥迪主导研发的发动机纵置平台,新一代的奥迪A6、Q5以及Q7也将基于此平台打造,新的改变使新车重量下降60千克,性能提升17%左右,燃油经济性提升22%左右。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将提供汽油版车型和柴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未来发布的新一代奥迪S5敞篷版或将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

点评: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的推出丰富了A5的产品线,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间接提升了该车的核心竞争力。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