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科尼塞克One:1纽北试车撞毁 全球仅7辆

2016年07月20日09: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科尼塞克One:1纽北试车撞毁 全球仅7辆

  据美国媒体motor1 7月19日报道,德国时间7月18日,科尼塞克One:1车手在纽北赛道测试时撞上护栏,车身损毁严重,幸无人员遇难。

  科尼塞克早上发布消息称One:1打算在纽北刷新最快圈速纪录。知情人表示,刷圈过程中,车辆在高速驶入Adenauer Forst弯时发生失控,车身撞跨赛道左侧的护栏,进而飞入草地,事故令One:1车身损毁严重,前保险杠折断、挡风玻璃破碎,尾部受损。

  科尼塞克One:1在2014年推出,因其功率与重量比为1:1而得名。One:1搭载经重新调校的5.0L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达到1341马力,0-400km/h加速仅约20秒,全球限产七辆(其中包括一辆原型车)。

  最新消息称,驾驶测试车手已接受医院检查,并无大碍。科尼塞克方面对事故深感遗憾,但同时也表示这侧面验证其安全设计的完善。

  (黄梦娇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