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9城市参与 2016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闭营

2016年07月20日09:1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窦明)昨天,2016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闭营。本次夏令营共进行了16轮64场对抗赛,分为U10和U12两组共17支球队最终决出了23项奖项,上海队和大连队分别摘得U10和U12两组桂冠。

U10组冠军上海队合影

U12组冠军大连队合影

作为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中国足球协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益合作项目 --“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夏令营汇集了来自全国9个城市的210位足球小将,在过去的一周里接受专业的训练,学习理论知识,并在联赛中一较高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博士在闭营仪式上发表致辞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张绥新表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需要科学的、安全的足球运动知识和培训,同时也需要成熟的联赛机制来实战检验。针对于此,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发挥自身优势,与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了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希望为中国足球一尽绵薄之力。足球小将们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和骄人战绩令人折服,也让我们更加坚守助力青少年足球发展的初心。”

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曾丹博士在闭营仪式上发表致辞

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曾丹博士表示:“在大众汽车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里,我欣喜而惊讶地看到小球员们精彩的表现和显著的进步,其中不乏金靴射手和钢铁门将,还有凌厉的攻势和严密的防守。我们相信,从这里走出的小球员将为中国足球储备后备人才,为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增添希望和信心。”

本次训练营集理论培训、针对性训练和联赛对抗为一体,让小球员们在技术精进的同时掌握更加丰富的战术知识,深刻了解规则,并通过联赛对抗来融会贯通。与此同时,预防运动伤害课程也让小球员们懂得如何在激烈的训练和比赛中保护自己,更加安全的享受足球的乐趣。

U10组希望之星合影

U12组希望之星合影

本次比赛共颁出个人和团体共23个奖项,其中U10和U12两组三甲分别花落上海、大连、天津(U10);以及大连、成都、长沙(U12)。此外,夏令营还设置了“最佳阵容”奖以嘉奖小球员们在赛场上的出色配合与表现,以及“未来之星”奖以鼓舞各支队伍的实力队员。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