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X3 M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

2016年07月20日09:03 | 来源:易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X3 M内饰谍照曝光 配大尺寸中控屏

近日,有外媒曝光的一组全新宝马X3 M的谍照,并首次获得了新车的内饰细节信息。据悉,全新一代宝马X3将于2016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作为高性能版本,全新宝马X3 M的发布时间预计也会随后发布。

全新宝马X3 M内饰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看,全新宝马X3 M的中控台披有厚重的伪装,其整体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预计将集成宝马最新iDrive系统。细节方面,新车配有宝马M系特有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电子换挡结构。

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X3 M谍照

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3打造,通过前部巨大的进气格栅及保险杠下部格栅不难看出其强大性能背后所需的高效冷却需求。而加大尺寸的前后制动套装、尺寸更宽的运动轮胎以及双侧双出的排气系统都向外界展现着其特殊的产品定位。由于其特殊的运动定位,整备质量有望在量产版X3的基础上减轻约100kg的重量。

宝马M4搭载的3.0T发动机

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来自宝马M4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并有望使用M4 GTS上的进气歧管水喷射系统,最大功率约367kW。传动方面目前尚未确定,或将在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中做出选择。

(责编:刘林洁(实习生)、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