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别克新一代昂科雷谍照曝光 定位中大型SUV

2016年07月20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披露了一组别克新一代昂科雷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将接替现款车,继续担任别克品牌中大型SUV的角色,预计在2017年亮相。

新一代别克昂科雷将与现款凯迪拉克XT5采用同平台打造,外形依旧比较宽大。从谍照上能隐约发现车头运用了别克最新的格栅样式,与目前已在国内上的全新君越车型很相似。另外,新车将采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新款大灯样式。

新一代昂科雷的侧面线条也显得很魁梧,宽大的车窗显示了车内较大的乘坐空间,放入7个座位将不成问题。在车尾部分,新车将与现款车相同采用双出式排气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昂科雷将搭载通用最新开发的3.6L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还将搭载在未来更多的车型上。

点评:别克新一代昂科雷的到来或许比较及时,毕竟现款车型已经显得过于陈旧。另外,现款车型上搭载的3.6L V6发动机也稍显保守,如果新款车能引入中国市场,搭载更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更接地气。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