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东风风行菱智M5申报消息曝光 搭载2.0L发动机

2016年07月19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菱智M5的申报图片,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据悉该车最快将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形象更加时尚更具商务范儿。不过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改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色搭配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其他方面变化不大。

东风风行菱智M5申报车搭载的是代号为DFMB20-I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L/100km。(申报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东风风行菱智M5的口碑一直不错,而此次全新换代后,外观更显大气的同时质感进一步提升,并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整体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