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英国2016年十大最可靠汽车品牌

2016年07月16日09: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2016年十大最可靠汽车品牌 斯柯达登顶

  根据美国权威市场调查机构JD Power在英国进行的2016年汽车品牌可信赖度调查,斯柯达为最可靠的汽车品牌。

  此次调查对象是车龄在1年至3年的汽车。而汽车品牌可信赖度的排行依据是以每100辆车为单位,统计故障情况。数据显示每100辆斯柯达的汽车中有62辆出现一些小问题。而位列第二的铃木则是79辆车。起亚则以80辆位列第三。平均每100辆车会出现113个问题。调查还显示,人们往往更忠实于那些较少出现问题的汽车品牌。仅有38%人表示,他们依旧会忠实于曾经购买过的车辆,尽管这些车也出过一些问题。

  除此之外,此次调查还包括汽车出现问题的单元。其中最普遍的技术问题就是多媒体设备的故障,其中手机连接时蓝牙配对的问题尤为突出。而今年外部设备以及发动机问题有所减少。

  附:十大可靠汽车品牌

  1. 斯柯达

  2. 铃木

  3. 起亚

  4. 沃克斯豪尔

  5. 标致

  6. 大众

  7. 福特

  8. 西雅特

  9. 丰田

  10. 日产

  (实习编译:杜青青 审稿:刘洋)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