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一汽丰田新款RAV4将7月28日上市 公布新中文名

2016年07月15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鄂智超)日前,记者从一汽丰田官方得知,新款RAV4将于7月28日正式上市,并将采用新的中文命名。新款车将于7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

(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从此前曝出的谍照可以得知,一汽丰田新款RAV4的前脸将采用与海外版新车相似的设计,前大灯内加入了折线状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的的下部进气口面积明显扩大,后尾灯的轮廓未变,但内部结构更加精致。除此之外,新款RAV4还将有着与现款不同的轮圈样式。

海外版新款RAV4

在配置方面,新款RAV4的入门2.0L两驱车型将具备发动机启停、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此前2.0L车型全系缺少的车身稳定系统也将增配。更高配的车型还将增加全景影像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但取消了倒车雷达和胎压监测两项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款RAV4将依旧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1马力与18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器,部分车型将具备四驱系统。

点评:一汽丰田RAV4一直是该品牌旗下的主力紧凑型SUV,其依靠不错的设计和实用性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肯定。新款车型具备更时尚的外形,配置上的调整较大,预计售价并不会有太大变化。

(责编:鄂智超、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