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南京:新能源汽车路边停车 将享首小时免费

2016年07月13日11:18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新能源汽车路边停车 将享首小时免费

  南京市政府昨日公布《2016年南京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今年全市计划推广应用各类新能源汽车2502辆,南京将由市城管部门会同物价部门,出台新能源汽车当日路内停车位免首小时临时停车费的优惠政策。

  根据南京市政府制定的计划,今年全市将推广应用各类新能源汽车2502辆。南京市要求政府机关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今年,南京将建设各类充电桩3000个。新建居住小区的停车设施,每个车位均应具备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的条件,鼓励同步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使用新能源汽车的车主今后还将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该方案提出,今后,在执行和制定为缓解交通拥堵而采取的机动车限购、限行措施时,对新能源汽车给予优惠和便利。根据规定,南京将由市城管部门会同物价部门,出台新能源汽车当日路内停车位免首小时临时停车费的优惠政策。(记者 仇惠栋)

(责编:闫枫、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