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克莱斯勒在美召回Pacifica MPV 安全带故障

2016年07月13日08: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克莱斯勒在美召回Pacifica MPV 安全带故障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7月11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美召回3518辆2017款克莱斯勒Pacifica新款MPV,召回原因为安全带故障。

“中心座位的安全带装夹可能破裂,导致第三排或第二排中间乘客座椅的安全带无法使用。”NHTSA在召回总结中表示,“如果坐在第三排或第二排中间座位的乘客不能使用安全带,事故发生时,乘客受伤的风险就会提高。”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向联邦安全监管机构表示,截至2016年6月20日并没有人员受伤或发生事故。公司发言人Eric Mayne向外媒表示,“在此期间,安全带如果使用得当还是可以发挥作用的。”

需要召回的厢式旅行车生产于2016年2月22日至2016年4月28日,是克莱斯勒最新款MPV。克莱斯勒将调整第三排的座位。如果必要,第二排的安全带也要做出调整。具体的召回日期尚未确定。

(实习编译:陈燕华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