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新款瑞风M3官图公布 前脸修改细节更完善

2016年07月13日08: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鄂智超)日前,江淮汽车公布了新款瑞风M3的官图,新车在前脸以及车身细节上有所修改,在内饰以及配置上有所完善。

新款瑞风M3相比老款车型在前脸处的改动较大,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网,造型显得更精致,车标依旧沿用了现有的样式,并没有采用最新的“JAC”字样。新车在前部保险杠处采用了镀铬装饰,带透镜的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比现款更高。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LED尾灯,采用了新款合金轮圈,并在两边的侧窗上增加了推拉式开启的窗口。原有车型上的双色车身也没有出现在新款车型上。

新车依旧保持了原有的内饰设计风格,方向盘上增添了银色装饰和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上配有液晶屏幕,具备导航、蓝牙电话以及多媒体功能,同时新车还将有着大灯高度调节、后排出风口、后排USB接口以及倒车雷达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款瑞风M3将配备1.6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43马力,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目前市场上的7座轻型MPV销量看好,各个厂家的竞争逐渐变得激烈,新款瑞风M3的外观看起来更协调,配置也更为合理,预计价格也不会比现款车相差太多。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