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奥迪三款性能车预售价公布 RS6起售价160万元

2016年07月13日08: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3日电(胡挹工)日前,奥迪官方在其天猫旗舰店公布了三款奥迪SPORT车型的预售价,其中包括了RS 6 Avant、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以及R8 V10CoupePerformance,三款车型的预售价依次为160万元起、190万元起以及260万元起。


RS 6 Avant

RS 6 Avant计划在7月国内上市销售,新车采用旅行版的车身,造型更加的激进。引入国内的车型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6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奥迪RS6 Avant还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称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

此外,新车还有多项选装,例如陶瓷制动盘、新的音响系统、外观装饰等等。


RS 7 Sportback Performance

奥迪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是目前RS 7车型的高性能版,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普通版560马力的输出提升到了605马力,峰值扭矩从700Nm提升到了7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系统。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


R8 V10CoupePerformance

奥迪新一代R8已经在2015上海车展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在一年后其车系的顶级版本将会正式引入到国内市场。新车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0马力,最大扭矩5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采用四驱布局。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2秒。

点评:这三款奥迪旗下的性能车特点鲜明,RS6 AVANT将性能与实用性结合;RS7 Sportback Performance个性十足;而R8 V10 Coupe Performance则是奥迪旗下最为强大的性能机器。事实上,它们的价格算不上太过夸张,奥迪在其天猫旗舰店上推出这几款车型,目标人群那是相当明显了——购买这些车型只需直接网上支付的年轻土豪群体,对于他们而言,这些性能车更像是几件低调的大玩具。

(责编:李卓、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