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17.08万元 一汽-大众速腾R-Line上市

2016年07月12日08: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涂钦瀚)日前,一汽-大众正式宣布旗下速腾R-Line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装配了运动风格的R-Line套件,动力系统上依旧搭载1.4T发动机,售价为17.08万元。

在外观方面,新车和普通版速腾相比,速腾R-Line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包括专属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和尾部小扰流板以及五幅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速腾R-Line配备了运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性前排座椅,而座椅靠背的R标识在表明新车的与众不同的同时也烘托了内部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速腾R-Line搭载的是一台1.4T高功率版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速腾R-Line性价比并不算高,作为R-Line版本,并不是真正的走量车型,更大的意义在于为追求个性以及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日后销量如何还需交给市场去检验。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