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电子转向助力存隐患 9辆北京奔驰C级和GLC SUV被召回

2016年07月12日08: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曹淼)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由于电子转向助力存在安全隐患,9辆北京奔驰C级和GLC SUV普通乘用车将被召回。 

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6年7月26日起,召回2016年1月21日至2016年3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年款北京奔驰C级和GLC SUV普通乘用车,共计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软件原因,在驻车时可能暂时没有电子转向助力,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电子助力转向控制单元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召回范围内的受影响客户,安排相关召回事宜。

(责编:曹淼、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