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比亚迪新能源品牌盛典 “e家人”齐上阵

2016年07月11日14:2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胡挹工)近日,比亚迪在京举办了“我们在e起”比亚迪新能源品牌盛典,在活动的现场,比亚迪通过技术讲解、试驾试乘以及车主分享经验等方式,向首都的消费者们展现了比亚迪新能源车的特点。

比亚迪汽车京津地区营销总监赵长江先生正在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比亚迪正在致力于与更多的企业合作,形成一个以新能源车为核心的电动生活生态圈。赵长江还说:“如果只有少数人买得起、用得起新能源车,对改善环境的效果微乎其微。所以未来,比亚迪将联合更多优秀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比亚迪新能源生态链,为用户提供一个关乎用户吃、穿、住、行的各平台生活圈。“现场比亚迪汽车还与普天新能源、华优三商等充电桩运营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比亚迪车主做好充电设施的服务。

为了刺激销量,比亚迪汽车还推出了“比亚迪好车主”、“闪e购”等一系列优惠购车活动和政策,受到了车主朋友们的欢迎。

在之后的专访中,比亚迪汽车京津地区营销总监赵长江先生还表示,“预计今年京津地区的销售量会达到3万台,明年全年整体销量有望实现15万台。“对此,他表现出满满的信心。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销售46000台,市占率40%,同比增长120%,预计全年销售将实现12万辆。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