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讴歌CDX细节图首度曝光 7月29日上市

2016年07月11日09: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鄂智超)近日,广汽讴歌的首款车型CDX的官方细节图被曝出。新车将在7月29日上市,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讴歌CDX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家族式钻石五边型前进气格栅,与新款MDX车型同步。该设计理念源自于年初在底特律车展发布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未来广汽讴歌旗下车型均将沿用这种设计,该车还配备了全LED大灯。

在内饰方面,国产讴歌CDX的设计比较有层次感,为了烘托运动氛围,其中控台下方还借鉴了讴歌NSX跑车的造型,并按键式换挡。新车还将有着科HUD抬头显示、8英寸大尺寸中央显示屏,后排采用了可升降扶手,可在四座五座之间灵活切换。

在动力方面,CDX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 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双离合变速器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点评:在华销量一直处于“滑铁卢”状态的讴歌终于要迎来这款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紧凑SUV车型。它的外观继承了最新的品牌设计语言,配置也较高,能不能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相竞争就要看其最终售价了。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