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Kodiaq内饰细节曝光 设计中庸

2016年07月11日09: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曝出了斯柯达最新SUV车型Kodiaq的首张内饰谍照。新车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

外媒公布的斯柯达Kodiaq首张内饰谍照

从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大众最新车型一样的方向盘样式,带有亮黑色装饰件与银色镶边。该车还将有着彩色的仪表显示屏、竖直的出风口以及一键启动功能按键。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比较中庸,新意稍欠。

斯柯达Kodiaq渲染图

斯柯达Kodiaq将采用与大众全新途观、西雅特Ateca相同的平台打造,虽然其仍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新车的尺寸要比这两者都稍大,同时会采用5座与7座布局。

在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0TSI、1.4TSI、1.8TSI以及2.0TSI等多种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同时或将提供1.6TDI、2.0TDI等柴油发动机供选,并装备有四驱系统。

点评:斯柯达Kodiaq将或将取代YETI的位置,成为斯柯达旗下的主力SUV产品,而该车也将在大众全新途观的基础上变得更大,主打在同级中更大空间的特点,也将使它获得更多国内消费者的认同。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