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雅阁混动版或第三季度上市 续航超1500km

2016年07月11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车型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i-MMD混动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500km,综合油耗仅为5L。

外观方面,雅阁混动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侧和车尾新增了HYBRID的标识证明其混动车的身份。大灯方面前后都配备了LED灯组。内饰方面则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MMD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包括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双电机,匹配e-CVT电气式无级变速箱,提供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三种驾驶模式。油耗方面相比燃油版降低了40%,官方表示一箱油可以行驶1500公里,综合油耗在5L左右。

点评:雅阁混动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车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另外上市后也将竞争对手锁定为起亚K5混动和凯美瑞混动,未来上市后如果给出一个合理的售价,相信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前景。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