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景天窗存安全隐患 大众补充召回进口迈腾汽车 

2016年07月11日08:1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曹淼)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由于全景天窗存在安全隐患,7辆进口迈腾系列汽车将被召回。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2016年5月20日起已经实施的部分进口迈腾系列汽车召回活动的车辆范围扩大,自2016年7月8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6年2月10日的进口迈腾系列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全景天窗自动回缩功能的夹紧力触发上限可能过大,如果车主使用遥控钥匙开启和关闭全景天窗时,没有注意到有乘客将身体部位放置在天窗滑动区域,有可能对乘客造成人身伤害,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

据悉,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通过软件匹配的方式关闭全景天窗的遥控钥匙开启和关闭功能,并在产品说明书当中增加相应的内容,同时在车辆天窗控制面板部位增加安全警示标记,以消除缺陷。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